关于本科生补录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的紧急通知
  发表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358

各位本科生:

应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有关文件(具体文件见附件)的精神和要求,为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的实施,我校要求全部本科生在同济大学选课网(xuanke.tongji.edu.cn)上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学生补录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完成后,学校会汇总学生补录信息并上传到教育部学信网。为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任务,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补录工作,请相互转告。

 

操作时间:

请于2019年1月20日之前完成。

 

操作方法:

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登录选课网→学生→学生信息核对→监护人信息维护→保存。

 

注意事项:

 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维护:

1)学生和父母的身份证件类型可选:1-居民身份证、6-香港特区护照/身份证明、7-澳门特区护照/身份证明、8-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9-境外永久居住证、A-护照、C-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2)若证件类型是“1-居民身份证”,则证件号码需符合二代居民身份证编码规则;若证件类型是“C-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则证件号码需符合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编码规则。

3)学生和父母的姓名均以有效身份证件为准,分隔符用“·”,生僻字用大写汉语拼音代替(不含音调)。

4)父母或监护人的姓名要用汉字(如果有生僻字则写大写汉语拼音),不要用拼音。如果用拼音的,请学生自行在选课网上修改并保存。

5)目前还有大量本科生没有补录父母信息,请抓紧在规定时间(2019年1月20日)之前,在选课网(xuanke.tongji.edu.cn)上补录信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