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秀志愿者评定材料提交的补充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841

为确保同济大学新生院优秀志愿者评定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最新工作要求,现对本次新生院优秀志愿者评定工作做补充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定时间
    《同济大学新生院优秀志愿者评定细则》及相应附件已于前期面向所有学生发布,原定在返校后正式启动相关评选工作。现根据最近工作安排,将于本周开始启动具体评定工作。
同时,本次评选内容时间范围调整为:
自2019年8月入学至提交申请之日(即包括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经历)。
     二、评定方式
     由于目前仍处于防疫期间,本次评审将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三、材料提交
     所有申报同学需提交《同济大学新生院优秀志愿者申请表》、志愿服务佐证材料和个人陈述。
     如有佐证材料在学校的情况,可以以提供实际服务照片等方式替代;若确实无法提供相应材料,可暂不提供,但需于返校后按照后续要求提供佐证材料,供核查。所有同学需秉持诚信原则提交材料,一旦发现不诚信行为,将对个人诚信档案及参加后续相关评奖评优工作产生影响。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推迟到4月4日,邮箱地址:XSYshijianbu@163.com。请有申请意愿的同学务必在截止时间之前向新生院团工委实践部邮箱提交申请材料,逾期视作放弃。
     四、其他
     其他本补充说明未涉及的内容,以《同济大学新生院优秀志愿者评定细则》及《申请材料要求及评定办法》为准(附后)。

同济大学新生院团工委
2020年3月30日

 同济大学新生院优秀志愿者评定细则

 附件1:申请材料要求及评定办法

 附件2:同济大学新生院优秀志愿者申请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