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院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16

314日下午,新生院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在瑞安楼顺利举行,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同济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仇华飞教授作专题报告。新生院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师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

仇华飞教授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大会主题、报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了自身学习经历和研究方向,对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包括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加强军事建设、深化全球治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同时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卓越成就、成果数据进行了回顾,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了深入解读。

仇华飞教授在报告中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与美国之间关系的变化,并结合了大量时事热点和案例来解释美国对华的政策演变。仇华飞教授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传承红色基因,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他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为新生院的师生们提供了深入了解国家发展方向和趋势的平台,同时也引领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济世学堂


返回